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使用遮瑕时用什么工具涂好呢?使用遮瑕膏应该注意什么

2019-07-11 11:20:15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女生在化妆的时候都用过遮瑕,应为我们在化妆的时候有很多小瑕疵很难掩盖掉,所以就需要使用遮瑕!那么使用遮瑕时应该用什么工具涂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09974.jpg

  什么工具使用遮瑕膏好

  遮瑕膏最好的工具是你的手指。因为在使用时力度比较均匀,而且有温度,会让遮瑕膏更贴紧肌肤。如果实在不喜欢用手,可以选择一支细而尖的化妆刷,最好是人造纤维而不是天然棕毛的。

  有遮瑕的工具刷的,或者用手,即便用工具沾了,最后还是要用手在皮肤上推均匀,按服帖的,遮瑕笔就是笔妆的遮瑕,直接涂到脸上就可以了。

  遮瑕膏怎么使用

  1.每个部位都使用相同的遮瑕膏是不对的。因为脸上每个部位的用色都需要略有不同。桃子色调的遮瑕膏最适合下黑眼圈,因为它能消除蓝色阴影。

  绿色调的遮瑕能抵消红色(痘痘和瑕疵)。用它为你的第一层,然后用符合你的肤色遮瑕膏覆盖。黄色调的遮瑕粉最适合夜晚的肤色,能够大面积的涂抹。

  2.一次用量过多。大多数人在使用遮瑕膏的时候会担心遮盖力不足而过量的使用,导致引起色块。我们的建议是,少量的涂抹在你的瑕疵处,稍等一下再涂抹另一层,这样逐层覆盖,中间停顿的时间为了使遮瑕膏附着在脸上,防止磨损。

  3.没有利用其众多的优势。遮瑕膏不仅仅可以用以遮盖瑕疵和黑眼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