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airpods三代什么时候发布?曝“嘿,Siri”和无线充电功能

2019-07-11 11:22:29来源:四海网综合泡泡网

  从iphone7开始苹果取消了耳机孔的设计,并推出了分体式蓝牙耳机AirPods,但3年的时间过去了,AirPods仅更新到了第二代,而且外观变化极小。

  就在近日,关于第三代AirPods又传来了最新爆料。

20190711104152447.jpeg

  Wedbush证劵公司在最新的报告中指出:第三代AirPods会在今年年底推出。

  报告中表示,经过对产业链的调查,确定苹果第三代AirPods今年底推出,另外,知名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也曾经提到:第三代AirPods会在2019年Q4或者2020年Q1推出。

  报告中指出,第三代AirPods新增了防水功能,并做出了部分改进,目前还不知晓。

  关于此报告,很多人表示,苹果前不久才推出第二代AirPods,支持了“嘿,Siri”和无线充电,如果第三代AirPods今年年底推出,是不是时间也太快了。

  不管怎么讲,AirPods已经成为了分体式蓝牙耳机里的热销产品,在众多分体式蓝牙耳机里,AirPods脱颖而出,预测苹果有望在2019年销售约4000万的AirPods,而关于第三代AirPods,大部分用户更希望苹果加入降噪功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