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首个5G全覆盖国家 华为5G开启征途

2019-07-11 11:25:23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071016_0de3f331fc4847c98099877124c0b664_8439_wmk.jpg

首个5G全覆盖国家 华为5G开启征途

  四海网:“我们很荣幸地成为了第一个5G网络全覆盖的国家!”当地时间7月9日,欧洲国家摩纳哥正式对外宣布了这一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助力摩纳哥电信完成如此壮举的,正是来自中国的供应商——华为。

  摩纳哥电信:华为是5G的“先驱”

  2018年9月,摩纳哥最大的电信运营商——摩纳哥电信(Monaco Telecom)与华为签署了一项协议。该协议旨在推动该国成为欧洲乃至全球第一个5G全覆盖的国家。

  当地时间7月9日,在华为的协助下,摩纳哥果真做到了!“5G将为摩纳哥人民提供更高的生活质量,也为我们提供了非凡的机遇!”摩纳哥数字化转型负责人弗雷德里克?詹塔(Frederic Genta)在开通仪式上说道。

  仪式上,摩纳哥方面向世人展示了各项5G技术。例如,配备无线网络的公共汽车候车亭;摩纳哥的消防人员所配备的拥有实时播放4K质量图像的无人机。此外,詹塔介绍称,著名的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F1)摩纳哥站,也将使用更多的5G技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