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父子暴雨天触电身亡 父子触电身亡始末

2019-07-11 11:28:53来源:四海网综合

父子暴雨天触电身亡 父子触电身亡始末

  四海网:湖北孝感汉川市市民钱先生7月10日向澎湃新闻反映,其岳父和妻弟在回汉川市电信公司老宿舍时因暴雨积水触电死亡。汉川市公安局小河派出所工作人员7月10日下午告诉澎湃新闻,“有这个事儿”,至于具体情况,他表示不知情。

  汉川市经济开发区政府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此事正在调查协商。

  钱先生提供的小河派出所6月27日出具的“警情说明”材料显示,6月22日7时10分,该所接到报警,出警后发现“老邮政宿舍”一楼楼道内水中有二具尸体。其中一人系汉川新河电信退休人员。警方初步检查死者符合电击死亡的特征,两人为电击死亡。

  他提供的另一份盖有汉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公章的“情况汇报”材料显示,事发后,市供电部门切断现场电源。

  钱先生告诉澎湃新闻,6月22日汉川市下暴雨,电信公司老宿舍院楼梯有积水,其岳父和妻弟回家上楼时发生触电。家人连夜寻找,22日早上5时许发现两人身亡后报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