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遮瑕膏可以遮盖细纹吗?遮瑕膏有哪些功效

2019-07-11 11:48:32来源:四海网综合

  遮瑕膏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化妆品,我们在化妆时常常会用到它!脸上的斑点和痘印都可以轻松遮住,那么遮瑕膏可以遮盖皱纹吗?遮瑕膏有哪些作用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11750.jpg

  怎么使用遮瑕膏遮住皱纹

  周细纹眼周细纹有一部份是因为干燥引起的假性细纹,因此建议挑选滋润度高且质地柔细的遮瑕产品,在使用时比较不会造成摩擦和拉扯。在使用时同样建议用指腹轻轻点开,再用海绵轻拍加强服贴。

  先用遮瑕膏将皱纹一一淡去再上粉底。虽然这个有违遮瑕膏的正常使用顺序,但对遮盖皱纹确实有效,不过前提是肌肤拥有足够的滋润度。

  遮瑕膏可以当唇部遮瑕膏用吗

  很多人都以为,遮瑕膏可以当唇部遮瑕膏使用,建议最好不要,因为化妆品,如一般的遮瑕膏都会有一定的铅,长期使用也会对皮肤有一定的伤害,就更加不要涂抹在唇部了,避免进入口腔,对身体产生慢性伤害。

  如果要进行唇部遮瑕的哈,建议选购专业的唇部遮瑕膏,不要混淆一般常用的遮瑕膏哦,里面的成分是大有不同的呢!在使用遮瑕膏之后,一定要进行完全的卸妆,不然,残留的彩妆很有可能会让你的肌肤毛孔堵塞,危害肌肤健康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