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杭州失联女童或在海中出事 多支搜救队展开搜寻

2019-07-11 14:01:1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7月10日,浙江杭州9岁女童被两名租客带走后失联,引关注。事发后,公安特警、消防、救援队等参与搜救。象山野狼搜救队的副大队长称,附近山上已经搜过了,女孩出事地可能在海中。10日21时许,现场救援队员已收队,下一步将增加海上搜救艇数量。目前女童仍失联。

  已经派出专案组成员赶赴广东,调查核实相关信息。妻子长时间没联系,最近因为离婚的事情才联系,关键还是女儿失踪期间去离婚的。

00ce08f6888e462691776d3674321d9b.jpg

  澎湃新闻7月11日从失联女童章子欣父亲章军处了解到,监控显示,章子欣最后的现身处是象山县松兰山海边的一间凉亭,即其市民卡被寻获处。

  9周岁的章子欣是杭州淳安县千岛湖镇青溪村人,4日早上被家中的租客梁某华(男、43岁、广东省化州市人)、谢某芳(女、46岁、广东省化州市人)以“去上海参加婚礼”为名带走,7日起失联。8日凌晨,梁某华、谢某芳在宁波东钱湖跳湖自杀身亡,章子欣下落不明。

  章军说,女儿的市民卡是警方10日下午在象山海边凉亭寻获的,监控显示,章子欣曾与梁、谢两人一同进入该区域,而梁、谢离开时,子欣已不见踪影。

  监控显示,章子欣与梁某华、三人7日19时18分许在象山县松兰山往爵溪街道的路上出现;22时20分许,梁、谢两人出现在松兰山至爵溪街道的海边道路上,未见女孩;23时01分许,梁、谢在爵溪街道东门十字路口乘出租车离开。经核查,两人8日0时许在宁波东钱湖跳湖自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