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情令》中莫玄羽是谁?为什么和魏无羡长得一样

2019-07-11 14:04:54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视剧《陈情令》正在热播当中,这部改编自小说魔道祖师的电视剧可以说是深受原著粉的好评,但是我们在看电视剧的时候是不是都有这样一个疑问,莫玄羽是谁呢?他和魏无羡长的一样吗?下面我们就来***一下

16.jpg

  陈情令莫玄羽是谁:

  魔道祖师的故事开始是从莫玄羽这个人身上开始的,那莫玄羽到底是谁呢?为什么能复活魏无羡?

  要知道当年大家都以为魏无羡魂飞魄散了,说到底莫玄羽也是被别人利用了,虽然莫玄羽身世很凄惨,但还没有聪明到这个地步,他夺舍的阵法都是别人暗示+教唆的,只是被利用了而已。

  莫玄羽的父亲生父是仙家门主,生母更是家奴之女,生母去世的比较早,他也只能寄宿在莫家庄,他还有个外号叫“疯子”,因为整日疯疯癫癫的。献舍复活了魏无羡也不过是为了报复莫嘉人。

  陈情令莫玄羽和魏无羡长得一样吗:

  陈情令原著魔道祖师中魏无羡和莫玄羽长的是不一样的,而且准确说大家都记不清莫玄羽长的什么样,因为疯了之后常年涂脂抹粉,大家基本已经忘了他长什么样了,之后魏无羡在他身上重生,虽然用的是他的身体,但大多数情况下都是自己的脸,这也是为了方便观众区分。

  剧版中对这个剧情做了改良,说莫玄羽13岁去了金陵之后就一直戴着面积,所以没有人知道他长什么样,这样和魏无羡用一个人来演也就不违和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