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怎么用遮瑕膏遮眼袋?遮瑕膏有哪些妙用

2019-07-11 14:46:28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妹子在化妆的时候经常会用到遮瑕膏,其实遮瑕膏可以很好的遮住我们脸上的黑眼圈、斑点和痘印等等,但是用遮瑕膏这眼袋时往往会出现浮粉和浮白的情况!那么使用遮瑕膏这眼袋时应该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7393725 (1).jpg

  怎么使用遮瑕膏遮住眼袋

  第一步:眼袋打底

  选择最接近自己肤色的遮瑕膏,在大大的眼袋轮廓有阴影的地方先打底,让眼袋的颜色接近自己的肤色,突兀感立马少了半截!打底的时候从眼袋的下方开始,由上往下地均匀晕染开,这样才够自然!

  第二步:打亮内眼角

  因为眼袋大,眼睛看上去不够精神,尤其内眼角的位置暗沉,所以我们可以用带有珠光因子的遮瑕笔点涂一下内眼角,打亮眼头部位,然后用刷子向眼袋的下方晕染开来,这样可以减轻眼袋的浮肿感觉。

  第三步:模糊肿泡感觉

  大眼袋看起来连眼睛都是浮肿的,为了减轻这种感觉,可以用稍微深色的遮瑕产品,用手指涂抹上去,记得要过渡自然,这样从视觉上有收敛的效果。

  第四步:打上散粉

  最后,在定妆的时候,用散粉在眼袋的部位轻压一下,可以让妆感更自然,眼袋也比上妆前小很多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