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陷入最惨败象 iPhone跌下神坛销量惨淡

2019-07-11 14:09:09来源:四海网综合

苹果陷入最惨败象 iPhone跌下神坛销量惨淡

  四海网:台媒称,美国苹果公司去年推出的iPhone XS系列以及iPhone XR销量不如预期,苹果营运前景陷入麻烦,投资机构罗森布拉特证券公司分析师也将苹果股票评级调降至“卖出”,华尔街喊卖苹果的券商累计到5家,创下自1997年以来最高。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7月9日报道,越来越多的华尔街券商对于苹果前景表示担忧,苹果今年1月更是20年来首度下调年度营收预估,也是针对iPhone销售疲软做出调整。苹果上季财报预计会在月底发布。

  报道称,资料显示苹果2018年超过六成的营收与iPhone销售相关,其中有20%来自大陆市场,苹果供应链也有大部分来自大陆,先前花旗的报告就指出,由于苹果品牌形象下滑,导致iPhone在大陆销量可能直接腰斩。

  罗森布拉特证券公司分析师张军指出,未来6至12个月,苹果预计将面临令人失望的销售趋势,苹果将处于营运数据恶化的困境。对此,美股8日开盘,苹果股价随即下挫逾2%。

  不过,根据数据显示,将苹果股票评级降至“卖出”并非大多数券商共识,仍有23家建议“买进”,21家建议“继续持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