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童被两租客带走 象山失联女孩最新消息进展

2019-07-11 15:40:14来源:四海网综合

336022f47de06a3274af4f5bdd58110b.jpg

女童被两租客带走 象山失联女孩最新消息进展

  四海网:7月11日一早,淳安9岁失联女童章子欣的父亲与亲属跟随搜救队再次来到宁波市象山县松兰山旅游度假区南沙滩进行搜救。

  早晨7点半左右,女童父亲穿着和昨天同一件衣服,从酒店电梯下来径直就往外走。记者等候在楼下,让他吃点早饭,他头也不回继续朝外走。

  据了解,7月10日,象山野狼搜救队在附近找到了章子欣的市民卡。搜救队员表示,今天将继续扩大搜救范围。

  在搜救现场,章父向荔枝新闻展示了一段租客曾微信发给自己章子欣在海滩边的视频。视频中,章子欣拿着此前在监控里出现过的蓝色游泳圈正在愉快地玩耍。

  不过,章父将视频里的海域与搜救海域进行对比后,发现并不是同一个地方。他希望借助媒体力量传播这个视频,让网友帮忙进行辨认。

  章父透露,7月6日,两租客还拍摄过一段章子欣坐在网约车里的视频发朋友圈,说女孩在车上睡着了,睡得很香,还说他们“收了一个女儿”。

  但是到了7月7日,这条朋友圈就被删除了。章父心里预感不好,于是很着急地联系对方要求一定要将女儿送回来。“当时我甚至说不送回来,我就报警了,但语气没那么严重,毕竟女儿还在他们手里。”

  章父告诉荔枝新闻,租客此前从未和自己与子欣爷爷奶奶说起过认女儿一事,这也是他头一次听说。

  “如果真要是死了,能找到也好,我也能安心。”面朝茫茫大海,章父喃喃自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