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校替课月入数千元 2019高校替课最新处罚规定

2019-07-11 16:21:21来源:四海网综合

高校替课月入数千元 2019高校替课最新处罚规定

  四海网:北京高校出现不少替课替考的现象。有学生替别人上课,每月收入数千,替上的课以公共课和选修课为主。学生也应认识到替课替考的危害性,诚信考试,勿拿前途开玩笑。

  高校替课月入数千元是什么情况?高校替课会列入失信黑名单吗?

  北京高校出现不少替课替考的现象。有学生替别人上课,每月收入数千,替上的课以公共课和选修课为主。学生也应认识到替课替考的危害性,诚信考试,勿拿前途开玩笑。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储朝晖称替考替课行为失信

  “大部分学生都是守规矩的”。他称,大课都有上百人来听,学生的名字和样子,的确有对不上的情况。对于找人替课,该名老师称,一旦发现学生这种欺骗自己,欺骗老师的行为,肯定会严肃处理。

  北京市康普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吴立宏对此表示,目前法律惩戒的主要是替考国家级考试的行为,比如替考成人考试、职称考试、高考等。校内替考,虽然不违法,但也涉嫌违规。根据大部分高校的规定,情节严重的可能会被开除学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