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内第一款青少年搜索引擎 花漾搜索”发布为孩子打开美好网络世界

2019-07-11 16:54:45来源:四海网综合新华社

  QQ��ͼ20190711165502.jpg

       国内第一款专为青少年定制的搜索引擎——“花漾搜索”APP今天正式发布。它可以阻断暴力、色情、赌博等不良信息,为孩子打开美好的网络世界。

  “花漾搜索”是新华社中国搜索打造的。作为国内首个应用人工智能技术筛选屏蔽涉及青少年不良信息的APP,它还搭载了基于大数据和深度学习技术研发的“主流算法”,适应分众化、差异化传播格局,在广大青少年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花漾搜索”推出智能机器人全程陪伴式搜索,可一键搜索全网适龄内容,随时随地答疑解惑。根据青少年年龄、性别、兴趣的不同,“花漾搜索”也可以智能推荐精品课堂、趣味视频、动画动漫、运动才艺等多个领域的优质内容。此外,“花漾搜索”还通过提供智能工具,管理阅读时长,保护青少年视力,并通过推出家长、教师标注工具,为青少年提供个性化内容过滤机制,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