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情令四大世家为什么那么容易就被灭了?魔道祖师四大世家实力排名

2019-07-11 17:54:06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正在热播的电视剧《陈情令》的最新剧情中,云深不知处和莲花坞都被温氏血洗,四大家族几乎全部陨灭,目前只剩兰陵金氏。尽管温氏穷凶极恶且实力强大,但四大家族实力应该也不弱,为什么会接连被温氏团灭呢?这让很多人都非常疑惑。原著中四大世家的实力如何?

  陈情令四大世家为什么那么容易就被灭了

  《陈情令》最近一段时间更的剧情都有点虐,但网友更好奇的是,传说中的仙门百家怎么都这么弱?一下子就被温氏给灭了,而所谓四大世家的设定也没有一般的小门小派强多少?这算是bug吗?

  网友提问:四大世家怎么是这么弱鸡的设定?

  连近在眼前的灭门危险都察觉不到,防备意识和能力,还有武力值都太太太太弱了吧!还不知道要做筹谋,去在蓝氏搞什么仙士的自我修养教学课程。看看《诛仙》的设定,名门正派被攻击前还有最后的祖传的防御方法,里面的长老还有机会一战。反派打手温逐流能化掉别人金丹就是一个bug一样的设定呀!

  特别是江氏一门,既没有深仇大恨也没有迫切的利益好处,温氏完全是为了灭门而灭门,就是为了推动剧情,让主角成长进化。

  陈情令武力值排名

  网友评论:

  武力设置的确有问题,江氏蓝氏在化丹手面前不堪一击,而化丹手的武力值又忽高忽低。

  一个是温氏确实强大,一个是因为金氏,金氏是小说里公认的墙头草,哪边强就靠哪边,而且有很多世家都觉得悲剧没发生在自己身上不插手就不会有事,人心不齐,所以容易被灭。古往今来一直都是这个道理,人心不齐,必亡国。

  在绝对的实力差面前,四大世家应该对温氏俯首称臣才对呀!温氏也可以控制利用其他世家,杀掉真的费力不讨好呀.

  在死亡威胁面前都不齐,那也应该向温氏投降才对呀!

  问题是大世家那会没有团结,小世家不敢动,这就好比没人当带头羊谁敢站出来送死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