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海南一渔船途径南沙海域遇险!32人已获救

2019-07-11 20:08:49来源:四海网综合

5.png

视频截图

  四海网:7月11日,一艘载有32人的海南琼海籍渔船在南沙海域返航途中因风浪大遇险。这艘渔船在报警后失联,北斗系统信号丢失。在军、地、国际联合应急救援下,南沙遇险船员32人全部获救。海南省应急管理厅介绍,海事局、南海救助局、海军等均介入救援。当天10时许,越南渔船将涉事中国渔民救起 。中远海运集团商船赶到现场,接驳转移32名渔民回商船。获悉事故发生后,海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全力协调各方力量以最快速度、最有效措施进行施救,建立责任制并做好善后工作,尽最大努力保证渔民人身安全。海南省应急管理厅10时30分举行会商调度,协调各方侦察和应急救援力量。后经核实,遇险渔船上共有船员32名,渔船已沉没。涉事船系木质船,吨位168吨,船长26.2米,宽5.6米 。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