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职教毕业生就业率超九成 毕业一年月薪高达一万

2019-07-11 21:56: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央视财经

1562845686874.jpg

  【这么吃香?#职业教育毕业生就业率超90%#,毕业一年月薪过万】周腾飞去年毕业于广东一所高等职业学院,到现在一年的时间里,他已经成为广东一家企业的区域经理,他说刚入职的时候,实习工资三千元左右,现在的薪资大概一万元左右。广东一家职业学院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学院今年的毕业典礼刚刚结束,毕业生已经被用人单位全部聘用。数据显示,中职毕业生就业率连续10年保持在95%以上,高职毕业生半年后就业率超过9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