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米9手机参数怎么样?有哪些优点呢

2019-07-12 08:54:17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米手机作为中国的国土品牌,拥有很多的米粉,在今年小米曾发布一款小米9手机,那么新款小米9手机参数怎么样呢?小米9手机有哪些亮点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3.jpg

  小米9手机颜色。

  目前已有三种颜色baoguang:深空灰、全息幻彩蓝、全息幻彩紫,后续可能还有其他颜色陆续公布。深空灰适合低调奢华内涵人士,男士首选。全息幻彩蓝和全息幻彩紫颜色鲜艳,女生一般会首选。

  小米9技术参数。

  搭载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安兔兔跑分达到38. 8 万分,后置三颗摄像头,主摄为 4800 万像素索尼IMX586,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技术等。

  小米9支持5G网络通信。

  2019年5G通讯也会上市,小米9是支持5G网络通讯的,但是要注意只有高配版本才支持5G。

  小米9支持无线充电。

  小米公司新媒体高级工程师已在微博透露,小米9是支持无线充电的,并且充电速度还挺快。

  小米9手机售价。

  最后,是大家最为关心的价格问题。预计起售价依然是2699元,同时还是按照小米8系列的营销策略推出小米9SE、小米9和小米9探索版。内存大小不同,价格相差几百。

  小米9手机性价比。

  总体而言,小米9手机的性价比还是极高的,值得购买。制造工艺精良保证质量和使用寿命,外观设计时尚简洁且有质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