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威少保罗互换东家 雷霆火箭交易达成

2019-07-12 09:23:02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体育

2d08-hzrevqa3180780.jpg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沃神报道,火箭队和雷霆队已经达成了一笔重磅交易,雷霆队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送到火箭队,并得到克里斯-保罗,一个2024年的首轮签和一个2026年的首轮签,外加2021年和2025年的选秀权互换。

  当雷霆队把保罗-乔治交易到快船队之后,他们和威少的分道扬镳就只是时间问题,威少已经明确表示他想离开雷霆队。

  与此同时,联盟里有一些球队对威少表示出了兴趣,其中包括热火、火箭和活塞。

  据悉,威少本人最想去的是热火队,但是雷霆队和热火队之间的交易谈判存在很大的障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