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朋友圈晒结婚证配什么文字最浪漫?怎么说最浪漫呢

2019-07-12 09:42:31来源:四海网综合

  结婚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时一定要和亲朋好友分享的,而现在我们再分享有趣或者有意义的事情都会分享到朋友圈中,那么在朋友圈晒结婚证时一定要上浪漫的文字,那么下面我们就来朋友圈晒结婚证时应该怎么发吧

1555519253.jpg

  晒结婚证配的浪漫文字:1-5:

  1.总以为,生活潇潇洒洒,爱情甜甜蜜蜜,婚姻欢欢喜喜,生活吉祥如意,走进婚姻的殿堂,发现朦胧了渴望,迷失了幻想,丢到了陪伴,带来了惆怅。天堂还是天堂,只是关上了窗。

  2.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盼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风水轮流转啊,终于轮到我收红包了,少年们,背上媳妇带上红包,X年X月X日XX酒店前来送礼,没有红包,便留下媳妇,你自个儿看着办吧。

  3.佳偶天成、珠联璧合~新郎&新娘X月X日甜蜜大婚,诚邀您共同见证我们的幸福时刻!请于当日x点x分(时间)前到达。

  4.本店开张,财神送来了元宝,如意送来了好运,福星送来了吉祥,喜神送来了辉煌,就差你送来祝福了,哥们儿,届时一定要来哟!

  5.经过艰苦的抗战,我终于经受住严峻的考验,克服重重困难,赢得了女朋友的芳心,长辈的放心,兄弟姐妹的欢心,将于今天娶得美人归。是兄弟的一定要来为我加油哟!

  晒结婚证配的浪漫文字:6-10:

  6.风吹不走信念雨带不走执着尽情唱着未来属于我们的歌。

  7.仰望彩虹,雨中打伞而过的美丽,是我对你最深的记忆。

  8.有生之年,只诉温暖不言殇,倾心相遇,安暖相陪。

  9.开始,爱情是爱你一辈子;后来,婚姻是一辈子爱你。

  10.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之子于归,宜其室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