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鸡蛋壳属于湿垃圾还是干垃圾?鸡蛋壳有什么用

2019-07-12 10:28:13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垃圾分类的不断推广,我们生活中的垃圾都需要分类回收,但是对于有一些垃圾我们往往不知道应该分类,那么鸡蛋壳属于什么垃圾呢?鸡蛋壳属于湿垃圾还是干垃圾?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79240.jpg

  鸡蛋壳属于什么垃圾:

  鸡蛋壳属于湿垃圾。

  蛋壳是属于湿垃圾,但是干湿垃圾不能仅仅从字面上的“干湿”判断。正确的判断方应该是蛋壳是典型的厨余垃圾,且易于腐败,且对环境无害,没有太大的回收价值,不可循环利用。因此蛋壳属于湿垃圾。

  鸡蛋壳属于干垃圾还是湿垃圾:

  1.干垃圾:是不容易腐烂变质的垃圾”,例如:建筑垃圾、纸质类、橡胶类、金属类、塑料类等垃圾。

  2.湿垃圾:是容易腐烂变质的垃圾,例如:肉类、素菜类、奶类、五谷杂粮、等食品类废物,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厨房垃圾。

  鸡蛋壳是湿垃圾,鸡蛋壳是厨余垃圾。最好准备单独的厨余垃圾桶,单独投放厨余垃圾,而且基本处于垃圾大多易腐蚀,及时倾倒。

  餐厨垃圾最好沥干水分之后再投放。但是要注意大块骨头、椰子壳、榴莲壳等不易生化降解,就不能作为餐厨垃圾丢弃了,可作为干垃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