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超恒大3-0泰达完胜 埃神回归首秀破门精彩赛事详情回顾

2019-07-12 10:48:36来源:四海网综合虎扑中国足球新闻

76E763DFE49301F77622C987970B728DC19EA33E_w2560_h1707.jpg

  北京时间20:00,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展开一场比赛,由天津泰达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场,乔纳森任意球攻门击中立柱,张琳芃远射险破门,瓦格纳、乔纳森连续制造威胁,杨立瑜远距离低射破门。下半场,刘洋伤退,埃尔克森假动作晃过杜佳推空门得手,乔纳森失良机,保利尼奥推射锦上添花。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0-3广州恒大。

  天津泰达近期状态颇佳,三场联赛取得两胜一负的战绩,积分榜上泰达队积22分排在第七位。广州恒大间歇期做出不小的人员变动,外援方面迎回埃尔克森,撤销布朗宁报名,内援方面则送走何超、胡睿宝。积分榜上,恒大队在本轮未赛的情况下落后排名榜首的国安队5分位列次席。

  首发方面,泰达队杜佳出任首发门将,白岳峰、郑凯木、阿奇姆彭悉数首发,乔纳森、瓦格纳组成双前锋。广州恒大方面,高准翼、朴志洙站在后防线,郑智、保利尼奥控制中场,埃尔克森、杨立瑜、韦世豪组成锋线三叉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