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鲜榨果汁一般可以存放多久?那些水果榨汁好喝

2019-07-12 14:17:36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人都喜欢喝鲜榨的纯果汁,因为鲜榨的果汁喝起来口感非常的新鲜而且非常的解渴,但是大家都知道鲜榨的果汁一定要早些喝完不然就会失去原来的口感,那么你知道鲜榨的果汁能放多久呢?哪些水果榨的果汁比较好喝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882018.jpg

  鲜榨果汁能放多久:

  一般是半个小时后再饮用最佳,但是存放的话一般常温是建议在2个小时内,而冷藏的话一般是24个小时。

  其实在家里榨果汁的时候,最好是在半个小时内就喝完,因为水果在榨成汁之后营养成分就会不断的释放,在半个小时的时间营养就差不多释放完了,这个时间喝是最好能获得全面的营养。另外喝鲜榨果汁的时候最好是不要加一些像糖、冰块等,会破坏天然的成分呢。

  存放的时间是常温下2个小时,当然天气太热的话一般要缩减时间,标准温度就是28度的样子。另外就是温度太高建议放冷藏室,这样话可以放到一整天都可以喝。没有准备喝的鲜榨果汁最好不要搅拌,因为水果中的维生素c会和空气反应,造成维生素的流失,所以一定要静止存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