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年清宫图生男生女表!清宫图怎么算

2019-07-12 14:47:53来源:四海网综合

  清宫表传闻是从古时候宫廷里流传出来的,在民间具有一定的可信度。相传清宫表可以预测胎儿的性别?那么清宫表是怎么推算的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643356.jpg

  1 2019年清宫图生男生女表

  清宫表是从清宫时期流传下来的,所以叫做清宫表。清宫表是根据周易,按照阴阳、五行、八卦的公式推算出来的,距今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了。清宫表刚诞生时只拱皇亲国戚使用,后来才慢慢地流落民间。

  2 清宫图怎么算 清宫表的横竖轴为女性的虚岁(虚岁就是指实际年龄加一岁),横轴是农历受孕月份。

  例如:1.虚岁为22岁,受孕月份在农历一月预测生女子,受孕月份在农历二月则可以生男孩。

  2.虚岁为26岁,受孕月份在农历一月预测生男孩,受孕月份在农历二月份预测生女孩。

  3.虚岁为31岁,受孕月份在农历三月份预测生男孩,受孕月份在农历四月份预测生女孩。

  3 清宫图准吗 有一定准确率 清宫图是以古代的历法为基础,再结合阴阳五行等理论编写而成的一种预测胎儿性别的工具,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可以当作日常参考,但不能尽信。要想科学地预知生男生女,目前最准确的方法是做B超、羊膜穿刺或血液检测DNA。

  4 生男生女的原理 其实生男生女是按照男性的精子来决定的,男性的精子分为两种,第一种叫X精子,第二种叫Y精子。如果X精子跟卵子相结合,生出来的就是女孩,如果是Y精子跟卵子结合,生出来的就是男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