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情令温晁为什么把魏无羡丢进乱葬岗?魔道祖师魏无羡被扔进乱葬岗节选

2019-07-12 14:50:34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电视剧《陈情令》的最新剧情中,温晁和温逐流终于下线了。很多观众们都非常好奇为什么温晁要把魏无羡丢进乱葬岗而不是直接杀了他?本篇文章我们就进来看看网友们是如何解释的。

  陈情令温晁为什么 把魏无羡丢进乱葬岗而不是直接杀了他?

  电视剧《陈情令》第19-20集,魏无羡从乱葬岗归来,成为一代夷陵老祖,那问题来了,温晁为什么不直接把魏无羡杀了,而是千辛万苦的扔进乱葬岗呢?以至于让他又就会重生回来复仇?话说就之前的剧情看温晁也是很心狠手辣的人呀,怎么到了魏无羡这就手软了呢?

  网友问题:

  【令牌的沙雕问题】温晁为啥要千辛万苦把无羡扔乱葬岗?谁来给个合理解释?

  俗话说“斩草除根”,温晁灭江氏满门的时候真与他反派作风不服啊。抓住江澄不是杀而是关着等着人来救,抓住无羡不是直接杀,而是千辛万苦御剑飞行去高空抛物,抛的时候还不带搜身的,让无羡带着阴铁剑掉下去?别给我说“主角光环”。也许温晁其实是“深藏不露的社会主义好青年”,希望魏无羡在里面打怪升级顺便帮温家清理乱葬岗邪祟的吧?恭喜他,他did it!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