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产妇剖腹产是半麻好还是全麻好?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来定

2019-07-12 15:14:25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我们医疗水平的不断发展,近些年来产妇生孩子再也不用像过去一样。但是虽然现在的医疗水平不错但是毕竟是关系到胎儿的健康和孕妇的生命,所以一定要慎重,那么在做剖腹产手术时是做全麻还是半麻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643355 (1).jpg

  剖腹产是全麻还是半麻:

  其实都是可以的,但目前大都是半麻。

  对于目前的医学技术来说,剖腹产是一种比较普遍的手术,所以一般不会是非常大型,只要孕妇的身体一切正常健康的,就没有必要进行全身麻醉呢。而且和全麻相比,半麻也是比较安全的,这样可以避免麻药影响到胎儿。

  不过呢,要是孕妇的身体不够健康或者是一些重症的病人的话,就需要用到全麻了,毕竟手术过程会比较危险,还是全身麻醉最好,另外现在的技术来说,麻药虽然对于胎儿有所影响,但是这种影响被变得很低,基本上对胎儿和产妇以后的日常生活不会造成半点影响呢。

  除此之外,麻醉的好坏还和医生的技术有密切的关系,所以有剖腹产手术想法的孕妈妈们,不妨先了解一下医院的麻醉技术以及自身的健康情况来选择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