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怀孕22周胎儿头围偏小2周问题大吗?不排除脑部畸形的可能

2019-07-12 15:31:11来源:四海网综合

  孕妇在怀孕后都会定期到医院做b超检查,但是有些孕妇经过检查后被查出胎儿头围偏小2周,那么孕妇怀孕22周后胎儿头围偏小2周问题大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643356 (1).jpg

  孕22周,胎儿头围偏小2周问题大吗:

  其实一般来说偏小2周以内都是正常的,但也不排除脑部畸形的可能。

  孕妇之前做的检查比较全面的话,像是一些排畸检查都没有任何的问题,那么一般就没有什么事情啦,但是为了保险起见一般是建议四周后再去医院做个b超检查一下,要是还是偏小那可能就是有些风险了,若是长好了那么就说明当时只是胎儿发育比较迟缓而已,不需要太担心,当然有可能只是胎儿头部比较扁的问题,后面长长就好了。

  还有就是平常月经都不太规律的女性,一般都会有受精卵着床比较晚的情况,所以胎儿的周期用末次月经算起来的话就会有偏差啦。

  最后一个就是遗传的缘故,看看宝宝妈妈、爸爸的头围要是都是处于头围小的类型,那还很可能是因为遗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