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发烧搓那个部位退烧快呢?这四个地方可以试试

2019-07-12 16:03:48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夏季的气温逐渐升高,我们都非常喜欢在空调房里享受空调提供的凉气,但是长时间在空调房内非常容易着凉发烧。那么发烧搓那个部位退烧快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884798.jpg

  发烧搓哪个部位退烧快:大椎穴

  位置:大椎穴位于颈后的正中位置,突起的较大骨头的下缘部位。

  手法:用一只手的食指、中指对大椎穴进行用力按压即可。

  功效:大椎穴能够帮助防止感冒,特别是对于感冒引起的身体发热或者是高热不退。

  发烧搓哪个部位退烧快:涌泉穴

  位置:涌泉穴位于人体的足底,在足底前部凹陷处。用力弯曲脚趾,足底前部出现的凹陷处。

  手法:用大拇指指腹对涌泉穴进行点按即可。力度以感到微微的酸胀为宜。

  功效:能够帮助散热生气,对感冒引起的身体乏力、鼻塞、口干等症状有缓解效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