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樊振东不敌弗朗西斯卡 连输4局爆冷出局止步16强

2019-07-12 20:42:15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7月12日,国际乒联澳大利亚公开赛男单八分一决赛,澳大利亚公开赛爆出大冷门,樊振东2-0领先连输4局止步16强。樊振东近1个月内输掉3场比赛,国乒前世界第一状态非常低迷!同时也是国乒今天的首败,而再次失利的樊振东地位也非常危险了!

  樊振东2-4弗朗西斯卡。第一局樊振东11:8获胜。第二局樊振东11:7拿下。第三局樊振东失误太多,本局后半段连续丢分,以4:11输掉。第四局,樊振东局末没有顶住,9:11再输一局。第五局,樊振东开局连丢6分崩盘,以4:11输掉。第五局,樊振东7:8落后连丢3分,7:11再输一局。最终,樊振东2-0领先连输4局遭淘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