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适合夏季使用的防晒霜有哪些?效果怎么样

2019-07-13 08:58:41来源:四海网综合

  夏季高温已经来袭,出门一不小心就会被晒成黑炭!想要不被晒黑就要做足防晒准备,那么适合夏季使用的防晒霜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jpg

  一、安耐晒小金瓶

  相信大家最了解这款,因为它是防晒中很知名的,户外运动多的人值得入手,特别是喜欢游泳的女生,防水防汗能力特别强,质地清爽,用在脸上不油腻,适合油皮,但是不太适合干皮,因为润肤的效果一般般,久了脸上就不会那么水润了,油皮MM可以入手,带着它一起去游泳吧。

  二、雅漾小金刚防晒霜

  当你挑防晒霜挑的眼花缭乱时,就可以去店面了解一下雅漾小金刚,任何肤质都能使用,敏感肌也不例外,用在脸上是清爽的感觉,不要用卸妆水去卸,洗面奶就能搞定,补水又控油,肤色不均匀的MM就更适合了,因为它可以调节肤色,擦上它出门,你会发现脸上水水润润的,没有紧绷感。

  三、欧珀莱烈日防晒霜

  它相当于安耐晒的功效,只不过是国产的,优点是比安耐晒更加清透,流动的状态,防水和防汗有很强的效果,持久力超级强,不过缺点是不能穿深色衣服的时候涂这款防晒霜,它会染色,还有就是痘痘肌不建议选择这个品牌,因为痘痘肌脸上容易油腻,长期用在脸上会导致长痘痘的可能性,所以大家要谨慎挑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