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年第一季度(q1)手机销量排行榜 什么手机销量最高?

2019-07-13 10:54:49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年第一季度的前三名分别是三星华为和苹果。具体销量上三星超过了7000多万台;华为增长明显达到了5840万台,第三名的苹果则是4460万部,同比下降了17.6%。如果仅仅是从手机的增长上看华为涨幅很大,三星苹果出现了下滑。实际上,苹果手机的销量同比下降了17.6%,显然是和去年的iPhoneXS系列定价过高有关。

  手机销量排行榜2019前十名

20190712114645_6571.jpg

  手机的分类有哪些

  手机分为智能手机(Smart phone) 和非智能手机(Feature phone),一般智能手机的性能比非智能手机要好,但是非智能手机比智能手机性能稳定,大多数非智能手机和智能手机使用英国ARM公司架构的CPU。智能手机的主频较高,运行速度快,处理程序任务更快速,日常更加的方便(例如:诺基亚n81主频有369兆赫兹);而非智能手机的主频则比较低,运行速度也比较慢(例如:诺基亚5000主频就是50兆赫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