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防腐木那种好?防腐木十大品牌排行

2019-07-13 14:32:18来源:四海网综合

  防腐木,顾名思义就是防腐性能比较突出的木材,包括天然防腐木、炭化木以及人工防腐木三种。防腐木材一般都会被用在户外地板、景观等。而现在防腐木因为其独特的性质越来越受大众的喜欢。但是在选择上往往不知道选择哪种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防腐木的十大品牌吧

26.jpg

  一、美丽家园

  公司“美丽家园”商标是福建省著名商标,“美丽家园”牌防腐木是福建省名牌产品。公司生产的“ACQ-D”木材防腐剂荣获“福建省优秀新产品”。公司是《木材防腐剂》、《防腐木材的使用分类和要求》国家林业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之一,并参与起草国家标准《防腐木材工程应用技术规范》。

  二、丰胜

  早在2001年,丰胜便在广州开设了中国第一家用于户外景观的防腐木加工厂,是中国防腐木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导公司。

  三、DASSO大庄

  大庄非常重视产品的标准化建设,是中国第一家建立竹地板从竹材料到产品质量标准的企业,之后参与制定或修订《竹地板》、《竹集成材》、《竹条》、《实木地板》、《竹单板饰面人造板》和《户外重组竹材》等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还参与了《中国竹地板消费白皮书》的编写。

  四、DABUTONG大不同

  上海大不同木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木材防腐、木材阻燃、木材超高温热改性处理、木材防腐剂、木结构建筑等高新材料和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于一体的现代科技企业。

  五、盛华林

  公司以环保为己任,延长木材使用寿命,保护森林资源,延缓木材在使用过程中的腐化,开裂,变形;引用国外先进技术,和林科院密切合作,研发和引进了完备的木材加工、烘干、防腐、阻燃和炭化设备;产品质量达到GB22102-2008标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