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骗女童租客神秘数字 象山失联女童最新消息进展

2019-07-13 14:53:12来源:四海网综合

骗女童租客神秘数字 象山失联女童最新消息进展

  四海网: 近日,杭州一名10岁女童被两名租客带走的消息在网络热传,引发广泛关注。据最新消息,带走女童的两名租客均已被发现自杀身亡,这让积极寻人的民众对孩子的安危又捏了一把汗。那么女童被租客带走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两名租客为什么会自杀身亡?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最新消息:失联女童失踪区域锁定

  据媒体最新报道,目前杭州失联女童失踪区域已锁定,有200余人参与搜救,山上水里同时搜。

  7月4日,浙江杭州9岁女童章子欣被家中俩租客带走,未按约定带回孩子,8日凌晨,两租客在宁波自杀身亡,女童至今下落不明。经调查,女童下落已锁定在象山,搜救人员称已有200人参与搜救,山上水里同时搜索。

  10日下午,宁波市象山县雄鹰应急救援队得到警方提供的信息后,对海面两海里的范围进行了搜索。据悉,共有7支救援队,260多人参与救援到救援当中。

  7支救援队参与杭州失踪女童搜救

  根据潮水预测,救援队预计次日早8点会再次进行搜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