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复仇者联盟限定海报 truck torrence绘制纪念《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

2019-07-13 14:55:48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漫威官方发布了《复仇者联盟》四部曲的限定海报,海报的艺术设计师是由truck torrence所绘制,在这搜海报当中我们可以看到每一部的场景,采用的是《复仇者联盟》里面的人物q版所制作的,在这几张海报当中,我们可以看到每一版海报都非常可爱,尤其是大魔头灭霸,相当呆萌,跟电影里面的角色是完全不同的,把漫威这么多年来一系列的电影都坐在了同一张海报当中,并且还体现了每个人物的特色,这是海报艺术家所给大家带来的最大惊喜。

  其实从《复联1》到《复联4》,复仇者联盟系列一直在大家心目中拥有着非常高的地位,不管是漫威电影里面的个人英雄,还是复仇者联盟聚集到一块的战斗场面在大家心目当中留下的都是不可磨灭的印记,而《复仇者联盟4》作为这系列电影的最终完结篇,这也让大家心里面有些许遗憾。

  毕竟看了这么多年的电影,在大家心目当中的地位是很高的,但《复联4》的上映并没有让很多人失望,虽然钢铁侠、黑寡妇牺牲了,但是复仇者联盟永远存在,但相信如果想要到达像这样的巅峰状态,怕还是需要漫威的编剧们花一些心力,毕竟想要再次给到大家惊喜还是比较难的一件事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