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杭州失踪女童遗体被找到父亲已回老家 杭州失踪女童事件始末全过程

2019-07-13 15:44:24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网

  7月13日15:10,记者核实到最新消息,搜救队在宁波象山松兰山景区海里发现了女孩遗体,是失踪多日的章子欣!另外搜救队反馈:搜救任务结束了。

  早先报道:杭州失踪女童最后现身地:属海边施工区域 人迹罕至

  至目前,各方搜救力量集中在宁波象山县松兰山海滨旅游度假区观日亭附近海面及沿岸,仍未发现已失联四天的9岁女孩章子欣。

  7月11日,章子欣的父亲章军告诉澎湃新闻,监控显示女儿最后的现身处就是警方找到她市民卡的观日亭区域。7日,章子欣曾与带走她的梁某华、谢某芳一同进入该区域,而后梁、谢两人离开,女童已不见踪影。

69570EEDE033460391B597C0532F49A7EE93E1CE_size42_w600_h406.jpeg

  失联女孩章子欣的最后现身地观日亭,也是其市民卡的发祥地。本文图片均来自澎湃新闻记者杨亚东

  章子欣是杭州淳安县千岛湖镇青溪村人,4日早上被家中的租客梁某华(男、43岁、广东省化州市人)、谢某芳(女、46岁、广东省化州市人)以“去上海参加婚礼”为名带走,7日起失联。

  监控显示,她与梁某华、谢某芳三人7日19时18分许在象山县松兰山往爵溪街道的路上出现;22时20分许,梁、谢两人出现在松兰山至爵溪街道的海边道路上,未见女孩;23时许,梁、谢在爵溪街道乘出租车离开,8日零时许在宁波东钱湖跳湖自杀。

  临海的观日亭位于度假区内,但处于未开放的施工区域,人迹罕至,和度假区有一条改建中的盘山道路相连,这条路还连接度假区与爵溪街道。

  澎湃新闻从爵溪街道出发往松兰山,西门入口的一块大牌子标识着“前方施工,禁止驶入”,“非本工地人员车辆禁止入内”。施工告示牌显示,这里进行的是亚帆东路改建工程。由此入内不到2公里,就是观日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