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一滴血价值600亿 女版乔布斯设下惊天大骗局

2019-07-13 17:28:28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滴血价值600亿 女版乔布斯设下惊天大骗局

  四海网:她用一滴血,造了一个价值600亿的骗局,上面这个一身黑色高领衬衫加黑丝夹克的漂亮妹子就是今天的故事主角——伊丽莎白·福尔摩斯。

  2003年,才19岁刚上大二的她从斯坦福大学辍学,到处借贷后创办了一家名为“Theranos”的科技公司。

  theranos的核心技术号称:可以从手指上采集一滴血,就可以直接在血液中检测数出百种疾病,这项发明将在未来拯救数百万人的生命,是一项能“改变世界”的伟大发明。

  检测方法可能如下:

  把你指尖的血放在一个纳米容器里,然后放在名为“爱迪生”的测试仪里。

  随后机器将会分析你的血液,并从中检测你是否患有哪些疾病。

  不得了,这么简单的过程就可以检测到超过200个血液指标,

  简直跟科幻电影的技术一样有木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