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肯德基发生大爆 炸 疑似煤气泄露餐厅成一片废墟

2019-07-13 17:43:53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当地时间11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一家肯德基发生,炸时餐厅内没有工作人员。当地警方表示,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今日美国报》7月11日报道,这家肯德基餐厅位于北卡罗来纳州伊登的14号高速公路附近,餐厅在炸后成了一片废墟。当地警局在脸书上发布了一张餐厅残骸的照片,照片中可见碎片散落满地。

049E62C08BA6E0D1EC42382FE6A8609E6247CCCD_w540_h539.jpg

  警局脸书发布的照片图源:《今日美国报》

  警局局长莱特表示,炸发生在凌晨0时35分左右。莱特称,有几名餐厅员工在值班时闻到了煤气味,但炸时餐厅内没有工作人员,也没有人受伤。

  “谢天谢地,每个人都很安全。”莱特说。

  据报道,警局接到许多居民打来的电话,他们说炸震动了附近的房屋。警方表示,一家天然气公司将到现场对天然气管道进行压力测试,同时当地政府将调查炸原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