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撑伞打电话遭雷击双腿失去知觉事件全过程 遭雷击和打电话有关系吗?

2019-07-14 11:05:19来源:四海网综合

  孩雨天撑伞打电话遭雷击裤子被劈烂。19岁女孩小张高考结束后,替刚做完手术的妈妈放鹅,她在大雨天撑着伞给妈妈打电话时,被闪电击中,那么,雨中打电话是否会增加被雷击的概率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详情始末及结果。

  撑伞打电话遭雷击怎么回事

  下雨打雷的时候,户外用手机也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一旦被雷劈到,就会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轻则受伤,重则危及生命。

177647.jpg

  最近就发生了这么一件户外打电话被雷劈的事件,在7月12日的时候,黑龙江富裕,一位19岁的女孩小张,高考结束后,替刚做完手术的妈妈放鹅,妈妈的眼睛不能见光,所以女孩就替妈妈去甸子上,看了一会鹅,那会正在下雨,女孩就打伞坐在中间,也没坐在树林子里,然后跟妈妈打电话聊天,结果突然她就躺下了,什么也不知道了。

  而女孩的妈妈称,自己接到了女儿的电话,女儿在电话里面大哭说自己被电给击了,吓得女孩妈妈拿起一个伞就往外跑,在路上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好心的人,得知她女儿被雷击了,赶紧带着她去找女孩,女孩妈妈赶到之后,女孩已经能坐起来了,但是腿根本不能动,裤子更是被劈坏了,而女孩的双腿也失去了知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