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全国蚊子地图一览 夏季防蚊小妙招让你远离蚊虫叮咬

2019-07-14 11:15:04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江苏省气象服务中心出炉了2019全国蚊子地图,综合分析了气象要素和蚊子生长的环境特点,将等级分别为较少、正常、较多和多四个等级,让你能够一目了然的了解自己所处地段的蚊子出没习性。

fd200ae6893dda23536c0e927612bfa9.jpg

  全国蚊子出没预报产品是2018年江苏省气象服务中心推出的一款健康气象预报产品,该产品采用了全国智能网格实况分析产品和精细化预报产品作为技术支撑,将天气实况数据精确到每小时,范围涉及2.5公里。用户除了可以查询所在地的蚊子出没实况数据,以及三天内逐三小时气象条件对蚊子出没影响的趋势预报,还可以定制个性化蚊子预报提醒,有效避开蚊子密集区域,并提供有效驱蚊时段。

  全国蚊子出没预报”综合分析了气象要素和蚊子生长的环境特点,将预报等级分别为较少、正常、较多和多四个等级。预计,未来三天华东沿海地区、华中地区和西南地区雨水频繁,气象条件适宜蚊子生长,蚊子较多。12日夜里到13日清晨,江苏、浙江、江西、湖北、湖南、贵州、重庆、云南等10余个省市将上演“驱蚊大战”,公众需注意采取防蚊措施。而内蒙、新疆、青海等地气象条件不利于蚊子出没,蚊子相对较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