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司机夜遇咸猪手 一脚油门将其送到派出所

2019-07-15 09:26:20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司机夜遇咸猪手 一脚油门将其送到派出所

  杭州一位出租车女司机就遇到了此类事情,她不仅没有选择沉默不语,反而亲手把这名男子送进了派出所。

  事情发生在7月4日10点多,杭州上塘派出所接到警情称:一名出租车女司机在开车经过拱墅区德胜路与德胜巷时,被坐在副驾驶上的一名男子猥亵,现该男子同行的朋友已被控制。

  接报后,上塘派出所迅速开展行动,很快便将涉嫌猥亵逃离的醉酒嫌疑人徐某带回调查。

  原来,女出租车司机小禾(化名)当晚9点多搭载了三名乘客去某KTV,当车行驶至高架桥时,坐在副驾驶的男子徐某竟然先后对小禾的手、腰等部位进行触碰,小禾当即强烈呵斥徐某。

  然而,徐某非但没有停止不当行为,反倒变本加厉,在车行驶至路口时突然亲吻了小禾的脸颊。在此过程中,位于车后座的两名男子并没有劝阻朋友徐某的不当行为,而是一同使用言语挑逗小禾。

  小禾非常生气,用手回击了一下徐某,并斥责道:“再这样我就把你们拉到派出所了!”可徐某不肯罢休,反倒说:“好呀,那我们就到派出所好了。”小禾忍无可忍,果真调转车头往派出所的方向开。

  可见到这等场面,社会人徐某却怂了……

  在车开往派出所的路上,一行三人连忙叫住小禾,希望小禾把车停下,可小禾不为所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