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漫威首位华裔英雄 漫威英雄上气动漫人物介绍

2019-07-15 10:08:03来源:四海网综合

漫威首位华裔英雄 漫威英雄上气动漫人物介绍

  四海网:近期外媒记者发推表示,漫威准备为新电影《上气》挑选男主角,男主角要求必须是中国血统,年龄在20-29岁。Marvel Studio 终于要推出首个华裔英雄电影《上气 Shang-Chi》了!

  《上气 Shang-Chi》是美国漫画家 Steve Englehart、Jim Starlin推出的超级英雄漫画。

  主角以李小龙 1973 年的经典电影《龙争虎斗》为灵感原型。

  Variety记者发推表示,漫威准备为新电影《上气》挑选男主角,男主角要求必须是中国血统,年龄在20-29岁。

  之前一直有消息传《上气 Shang-Chi》主角是郑商奇,出生在中国湖南,从小就由父亲与师傅训练他习武,让他长大之后武术技艺高超。后来,他得知了一直尊敬的父亲其实是一个大坏蛋后,郑商奇决定大义灭亲起身反抗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