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辱骂女生的教师已被撤职 遭老师辱骂偷录音事件详情回顾

2019-07-15 10:11:36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这两天

  “陕西女生遭老师辱骂录音取证”的事件

  引发全国网友热议

  大家都在关注此事最终处理结果

  今天,《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在商洛了解到

  目前,此事已有了处理结果

  最新情况

  今天19点25分,商洛市商州区科教体局公布了此事的最终处理结果。

  商州区科教体局严肃处理

  失德失范涉事教师

  7月14日晚,商州区科教体局召开局班子会议,落实当日上午区委、区政府紧急会议要求,研究对商丹高新中学教师王某辱骂学生事件处理决定。根据区科教体局联合调查组的调查事实,依据国务院《教师资格条例》、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等规定,经研究,给予王某记过处分并撤销其教师资格。

  涉事的其他相关管理、监督人员处理,待区联合调查组调查结束后,将依纪依法做出严肃处理。

  与此同时,今天上午,商洛市、商州区科教体局发布通报,经调查组初步调查,辱骂情况属实,并认定该事件是一起典型的严重违反师德师风事件,背离了“为人师表”的职业操守,忘记了“教书育人”的根本初心,其做法是错误的,性质严重,影响恶劣,令人愤慨。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在事件发生后学校部分管理者表现出态度上的冷漠、认识上的模糊、行动上的迟缓。

  会议决定组成联合调查组,全面彻底调查事件,对该事件决不包庇,决不纵容,决不姑息。同时,区政府主管教育工作的副区长带领区科教体局主要负责人、商丹高新学校班子成员及涉事教师本人登门向学生及家长承认错误,诚挚道歉,并为受伤害的学生提供校内转班、区内转校、专业人员心理疏导等多种办法,尽力抚慰受伤的心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