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监督员大闹头等舱 国航女员工大闹机场事件始末

2019-07-15 10:43:33来源:四海网综合

4dc1f155ca904783b0355c69299b4677.jpeg

监督员大闹头等舱 国航女员工大闹机场事件始末

  7月13日,微博认证为编剧的博主“李亚玲”发微博称,她于12日乘坐中国国际航空有限公司CA4107次航班从成都前往北京时,一名自称“国航监督员”的女性乘客与同机旅客发生言语冲突。

  航班落地后,首都机场警方上机带走相关人员调查近7小时。随后国航否认公司内部设有“监督员”一职。

  13日晚间,李亚玲在微博上又曝出自称“监督员”的女子名为国航客舱服务部办公室的牛宇虹,称其有多次类似事件记录,劣迹斑斑。

  上游新闻核实后发现,自称“国航监督员”的女子牛宇虹确系国航员工,曾因在机场辱骂警察被行政拘留5日。

  随后又有网友爆出牛宇虹因没抢到座位大闹北京地铁的视频。她还曾无理取闹说公交汽车有隐患,不允许任何人下车。还有网友说曾在公园的游艇上见到过牛宇虹大吵大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