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首批二孩即将上幼儿园 幼儿园开启摇号模式

2019-07-15 10:53:02来源:四海网综合

首批二孩即将上幼儿园 幼儿园开启摇号模式

  从2016年1月1日开始,我国正式施行“全面二孩”政策。今年9月,新政后出生的适龄儿童就要上幼儿园了。

  仆女士家住广东梅州市,她家的第二个孩子刚满3周岁,马上就要去幼儿园读小班。为了方便接送,仆女士准备把孩子送到家附近的民办幼儿园。

  不过她表示,选择民办园多少有一些无奈,公办幼儿园的价格相对便宜,师资、硬件条件等也都不错,但是因为名额的限制,想要进去其实很难。

  仆女士:需要靠摇号,民办幼儿园相对比较容易,而且人数会比较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