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杨花落尽子规啼是什么歌?抖音最火歌曲赏析

2019-07-15 14:34:45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朋友都有没事刷刷抖音的小习惯,每次都可以从抖音上听到许多好听的歌曲,最近很多朋友就在抖音上听到一首杨花落尽子规啼,闻道龙标过五溪的歌曲,真的是非常的好听!那么你知道这首歌叫什么名字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911645.jpg

  杨花落尽子规啼是什么歌抖音:

  这首歌叫做《杨花落尽子规啼》,歌手是G2er / 黄诗扶 / 国风堂。

  网友评论。

  cn长生:“知道我喜欢哪个情侣名吗”“哪个?”“长安,与,故里”“为何”“因为长安归故里,故里有长安”

  择退日:柳絮飘零,杜鹃哀啼,我听说你被贬到龙标,跋涉五溪。从此迢迢无期,不知何时归。

  拷揽:风骨神仙籍里人,诗狂酒圣且平生。开元一遇成何事,留得千秋万古名。

  和我打王者吗:人隔两地,难以相从,而月照中天,我心昭昭向明月,昭昭明月不同弦。何问,何惧,能与你。

  一五君啊:匙中粥,心中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