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花木兰中的木须龙是什么?真人版花木兰会有木须龙吗

2019-07-15 14:44:43来源:四海网综合

  花木兰是一位大家非常收悉的女英雄,小时候经常会听老一辈的人给我们讲这位女英雄的风光伟绩,其实不只是故事动画片中也曾出现过她的身影,小时候再看电影花木兰的时候就发现花木兰身边有一只木须龙,小小的非常可爱。那么你知道木须龙是什么吗?

8.jpg

  花木兰木须龙是什么:

  迪士尼动画《花木兰》中木须龙是一条龙,同时也是花家的守护神,在花木兰替父从军之后,木须龙一直跟随花木兰,是同伴更是相依为命的亲人。

  当时在原版动画中木须龙非常的搞笑,圈粉无数,木须龙配音是演员Eddie Murphy。

  样子小,但志气大,花家的祖宗为保护花木兰,派出的一只心地善良的木须龙。这只讲话像连珠炮又爱生气的小龙,一路上为花木兰带来许多欢笑和协助陪伴她捍卫家族荣誉。

  花木兰木须龙会在真人版电影里出现吗:

  只不过在真人版电影中,大家并没有看到木须龙的身影,甚至有人说“凤凰”取代了木须龙,因为在预告中,我们看到花木兰战袍上确实有凤凰的身影。

  不过这些都还是猜测,预告中没有木须龙是真,但究竟是不是凤凰取代它还需要等到影片播出的时候才能够确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