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酒后竟然跟狗干架 要和一条狗拼个你死我活

2019-07-15 14:51:32来源:四海网综合大河网

  有人醉酒打闹,有人醉酒开车,可你听说过酒后跟狗杠上了还干架的事情吗?别以为这是个段子笑话,近日,这事就在温州乐清真实上演了。

  当民警赶到现场时,一名男子正站在狗笼前挥舞着菜刀,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男子要和一条狗拼个你死我活。

  事件要从当晚男子和几个老乡的酒局说起,几人酒足饭饱散场后,在回家路上被一家厂房里传来的狗叫声给惊着了。

  乐清市七里港派出所民警叶杰博反映,当时他在老乡家里喝了很多酒,啤酒跟一些白酒,人也处于一个醉酒的状态,然后就对狗笼进行踢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