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300棵树一夜被砍断 凶手断人财路丧心病狂

2019-07-15 15:06:36来源:四海网综合

300棵树一夜被砍断 凶手断人财路丧心病狂

  四海网:40多岁的王先生家住西安市临潼区斜口街办窑村于李四组,7月1日下午,“我突然发现地里350多棵猕猴桃树全被人从根部砍断。”王先生说,这片地3.5亩,猕猴桃树长了七八年,2017年开始挂果,“买了苗子得嫁接,起码五年才能挂果,是家里的唯一经济来源。头几年不能挂果时,主要靠我在外务工挣钱,现在是我和媳妇主要种地。”

  王先生说,发现树被砍后,他赶紧去公安临潼分局斜口派出所报案,“警方让我提供线索,近半年来是不是跟谁家结仇了,但我们实在想不出得罪了谁。”王先生说,民警到现场调查时,地里有脚印,他用自己41码的脚对比了一下,大小差不多。

  “往年这片地收入在一万元左右,今年果子长得好,每棵树都能结果几十斤,收入大概预计在2万元。今年三四月份开始挂果,国庆节前后就能摘果子了。“王先生说,今年这片地光化肥就花了4000多元,还花3000多元买了一个微耕机,“现在树却被砍了,都没心情再耕地了。”

  7月1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于李村组,“这家人还好很,也不知道是惹下谁了。”有村民说,地里也没有监控,没人知道是谁干的,“他家娃今年考上了大学,不知道是不是谁家嫉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