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印度游乐园大摆锤断裂31人砸向地面 法律规定游乐场事故如何赔偿?

2019-07-15 15:26:31来源:四海网综合

  %E5%A8%B1%E4%B9%90,%20%E6%97%8B%E8%BD%AC%E6%9C%A8%E9%A9%AC,%20%E5%A8%B1%E4%B9%90%E5%85%AC%E5%9B%AD,%20%E5%85%9C%E9%A3%8E,%20%E5%A4%8F%E5%A4%A9,%20%E7%AB%A5%E5%B9%B4,%20%E5%B9%B8%E7%A6%8F,%20%E4%BA%AB%E5%8F%97.jpg

       7月14日,印度古吉拉特邦一公园游乐设施主轴的管道突然断裂,导致“大摆锤”被砸向地面。据悉,事发时游乐设施上共有31人,随后29人被送往医院,其中2人死亡,27人正在接受治疗。

  一、游乐场事故如何赔偿

  游乐场子应当保证顾客的人身安全。

  只要非顾客自身的故意所为,都需要承担赔偿责任;如果顾客有重大过失的,可以适当减轻游乐场的责任。

  赔偿范围包括:括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交通费、住宿费、住院伙食补助费、必要的营养费。

  如果额头上留下疤痕,影响面容,还可以请求赔偿精神损失费。

  法律规定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人身损害赔偿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

  受害人因伤致残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费用以及因丧失劳动能力导致的收入损失,包括残疾赔偿金、残疾辅助器具费、被扶养人生活费。

  受害人死亡的,赔偿义务人除应当根据抢救治疗情况赔偿本条第一款规定的相关费用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