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怎么辨别3D硬金的真假?3D硬金辨别方法

2019-07-15 16:56:33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般来说市面上常见的3D硬金通常比黄金的价格贵上两倍左右,而品牌不同的3D硬金价格往往也差距比较大,但是应为很多商家在卖的时候往往不标注克数,直接按件来卖或者用18K金进行仿冒,那么真正的3D硬金用该怎么辨别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6.jpg

  ①看印记

  3D硬金即3D硬千足金,因而真3D硬金的印记应该是AU990或AU999,而18k金的印记是Au750、G750或18k的字样。

  ②看焊接点

  3D硬金从表面看呈现“天衣无缝”式一体化生成,用力挤压只会变瘪却不会两瓣裂开。如果能用肉眼看出焊接痕迹的,那一定是假的。

  ③看证书

  看证书不看吊牌,因为吊牌可以造假,如果有权威鉴定机构出具的证书,就一定假不了。

  通过看证书、焊接点以及印记,基本上就能辨别出3D硬金的真假,而且方法非常简单、好记,是非常实用的3D硬金鉴定方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