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s回应欺负阿雅 大s语出惊人再被骂

2019-07-15 17:00:29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s回应欺负阿雅 大s语出惊人再被骂

  四海网:最近《我们是真正的朋友》收官引发的风波大家都知道了吧,因为节目里大S对阿雅的态度,引发了一场网友关于友情的大讨论。

  火上浇油的是,节目收官集大S还向陈建州吐槽,真的想好好教训一下阿雅,说阿雅沉浸在演女强人的角色里,入戏太深,不把她们放在眼里了。

  这段话连小S都听出不太妥,让大S不要多讲,不然又被网友骂。

  网友确实骂了。

  许多人认为大S嘴上把友谊说的那么重要,但节目中对阿雅所做的,一点不尊重人。

  大S自己也回应了,说“就算大家说我是欺负阿雅的女魔头,我还是好开心,因为我本来就是女魔头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