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长安十二时辰张小敬和檀琪在一起了吗 张小敬结局是什么

2019-07-15 17:01:56来源:四海网综合

长安十二时辰张小敬和檀琪在一起了吗 张小敬结局是什么

  四海网:《长安十二时辰》开画评分就很高,每一帧画面都很有质感,完全不输电影,看得出来是大制作。制作组的布景不错,没有发现bug。再吹一下演员,无论是雷佳音、易烊千玺,还是其他演员,演技没毛病。

  言归正传,我们回到剧情上。在前面十集,剧情非常紧凑,看得人激情澎湃。随着剧情的展开,故事里多方势力逐渐显露,叙事简洁明快,交代得非常清楚。虽然有一点点小bug,但还能接受,毕竟人无完人,更何况是电视剧。但是到了16集之后,角色和剧情怎么回事儿?

  角色和剧情逻辑开崩

  从第十集以后剧情慢了下来,十六集开始剧情真的有点崩了……很多情节逻辑完全不通。比如檀琪和姚汝能去右骁卫救人,被抓了居然还让跳了一段舞,这是为了展示大唐的舞姿吗?比如姚汝能抓着闻染想做底牌,居然套个麻袋就放靖安司牢里,还跟三个人关一起,以为用传染病就能唬住他们?

  闻染也是迷,那个降云神香能一下子放倒五个人,之前那么多次遇险怎么不用,宁愿被人逼着跳井也不用?合着编剧觉得这时候得让闻染逃出来,就给神香加个bug,来这么一句:这才是真正的降云神香?

  闻染跳井没死我忍了,徐宾被人掐脖子居然也能死而复生?这什么剧情,编剧怎么了,这剧情是不是要崩了?

  如果说前面16集还算佳作,但后面的剧情逻辑怎么解释?才看2,3集就可以找出这么多不能忍的地方。老实说,这些都严重影响了观众的代入,破坏了剧的真实感,让故事不可信了。当然了,这只是我自己的看法,可能是我入戏太深了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